东走西顾

一个专门放同人和脑洞的号,圈子乱,口味杂,爬墙快,没文笔,求别掐。

 

【龙宇/朱白】纸短情长(rps慎入)

一发完结,非常短。
跟别篇没有关系。
与现实人物事件没有任何关系。



直播间
【白宇进入直播间】

【玫瑰】
琴lin:来啦!天哪!北老师!!!
【玫瑰】
【❤️】
【❤️】
fiona^_^:bygg是不是瘦了?
明仔:真的又瘦了!
花生不酱:天呐!北宇老师保重身体!拍戏不要太累!!!
【玫瑰】
【❤️】
【❤️】
源子:bygg加油!爱你!❤️

白宇(拿着镜头上下左右晃了晃找角度):瘦了吗?没有吧。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最近胡子显得沧桑了吧。

【❤️】
【玫瑰】
阿杀招谁惹谁了:胡子好看!我爱bygg的胡子!
😊:北老师新剧是不是定档了?
fiona^_^:定了~9月播呢~
咩酱:好期待!!!爱您!!!
【玫瑰】
【❤️】

白宇:对对,9月就播了,请大家多多支持。最近拍摄不紧啊,休整时间比较多,因为……

【❤️】
fiona^_^:是不是在筹备婚礼!!
明仔:哇靠??结婚?
花生不酱:楼上不知道吗🤣前几天工作室有发公告啦!
斩魂归一:我考了几天试,怎么感觉错过了大新闻。。。
庆gyn:恭喜🎊恭喜老师!
莫@@:为什么我的眼泪现在正在止不住地流。。不不不,恭喜bygg!有情人终成眷属!
明仔:哇靠我说不出话。。爆炸,我也要哭了……
fiona^_^:摸楼上们~

【❤️】
【❤️】
【玫瑰】
fiona^_^:老师请收下我的礼金!
阿杀招谁惹谁了:老师请收下我的礼金!
😊:老师请收下我的礼金!
咩酱:老师请收下我的礼金!
花生不酱:老师请收下我的礼金!
斩魂归一:老师请收下我的礼金!
庆gyn:老师请收下我的礼金!
莫@@:等我再哭会 😭
咩酱:队形队形保持~
小小纸飞机:老师请收下我的礼金!
羊汤牛肉汤:老师请收下我的礼金!
莫@@:老师请收下我的礼金!

白宇(有点不好意思):哎哎大家不用这样不用这样!
别别别……
对,因为婚礼最近的工作会少接一些。
哈哈哈哈哈去哪里度蜜月?哈哈哈哈哈她想去北欧,不过我想去非洲。
哈哈哈哈不会吧?你们女生是不是只考虑防晒的问题哈哈哈哈。她也是这个反对理由。其实非洲现在这个季节还是很有意思的。
嗯,对,最后还是定了北欧。
婚礼啊?
主要还是请些好朋友吧。
嗯嗯对………

白宇(忽然凑近了一下屏幕):朱老师?
是,龙哥也请了。
对,他最近是很忙。好像是在湖北封闭拍摄了三个月。最近应该放出来了…………哈哈哈哈你们别又提野人这个梗好不好?
也不许提皇太子!!!!

白宇(盯着屏幕顿了一下):对,有段时间没见了。
剧组隔着天南海北的嘛。
是,有机会合作总是好的,对,我特别佩服龙哥,一起拍戏能学到好多东西。
哈哈哈哈不行你们别提那猴了!

白宇(笑):是,我俩老铁嘛。他说忙也来。
对,还得现场献唱一首!
不是伴郎,不是伴郎。
那不行!伴郎比我帅怎么行哈哈哈哈哈哈……

白宇(推了推眼镜):和龙哥pk唱歌?那肯定我赢呗。我这充满磁性的男低音……
现在pk?
人家不在哎!
哈哈哈哈别别别,别去微博叫他,他最近挺忙的。

那我现在唱一首,好吧,福利环节。
你们想听什么?
哎呀,那我不会唱。
我唱首老的吧。好吧?
对,献给大家。
谢谢大家这么多年来的支持和陪伴。
对,也谢谢龙哥,谢谢所有合作过的伙伴!

白宇(清了清嗓子):咳咳,等我再看一眼歌词。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 
背上所有的梦与想 
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 
没人记得你的模样 
三巡酒过你在角落 
固执的唱着苦涩的歌 
听他在喧嚣里被淹没 
你拿起酒杯对自己说 
一杯敬朝阳 
一杯敬月光 
唤醒我的向往 
温柔了寒窗 
于是可以不回头地逆风飞翔 
不怕心头有雨 
眼底有霜 
一杯敬故乡 
一杯敬远方 
守着我的善良 
催着我成长 
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 
灵魂不再无处安放

一杯敬明天 一杯敬过往

支撑我的身体 厚重了肩膀

虽然从不相信所谓山高水长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一杯敬自由 一杯敬死亡

宽恕我的平凡 驱散了迷惘

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

清醒的人最荒唐

清醒的人最荒唐”



白宇(大笑):好听?好听?谢谢大家,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
哈哈哈哈不要哭了,明天眼睛会肿。
晚安。
谢谢!
byebye~mua~

【白宇离开直播间】




白宇回到家中,差不多十一点了。
匆匆洗个澡出来,发现桌上的手机正在不停响。
他的私人手机,号码知道的人不多。
白宇一边擦头发一边走了过去。
是微信发起视频的提示,发起人是朱一龙。
白宇愣了下,把手机接通。
朱一龙的身影从显示屏中出现,他还没脱戏服,似乎也没卸妆。
朱一龙见他围着个浴袍,也愣了下:“是不是不方便?”
“没事,刚洗完,擦擦头。”白宇把大浴巾往头上揉,四仰八叉坐在沙发上。“你刚下戏?”
朱一龙抿嘴一笑:“嗯。”
“哥哥找我啥事?”
“嗯。”朱一龙沉吟了片刻。
“你跟我还有啥不好意思说的?”
“嗯,”朱一龙微微低下头,“小北,你婚礼我可能去不了了。要回上个剧组补戏。”
“哦……”白宇也停下了动作,抿了下嘴唇。
“抱歉。我也很想去。”
“没事龙哥,剧组的事要紧。”
视频忽然沉默了下来。
过了几分钟,朱一龙忽然开口:“我今天看到你直播了。”
“……嗯。”
“现场演唱我去不了。”
“嗯。”
“我现在唱一首吧。”
“啊?”白宇瞪大眼睛,似乎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朱一龙笑着,变魔术一样从背后拿过一把吉他。
“也是首老歌。跟你pk。”
朱一龙垂下眼角,修长的指尖拨弄着琴弦。
悠长宁静的前奏从指尖流转而出。
“不好意思,有段时间没弹了,有点生疏。”
“但我很喜欢这首歌。”
“献给我的好朋友白宇。”

“你陪我步入蝉夏
越过城市喧嚣
歌声还在游走
你榴花般的双眸
不见你的温柔
丢失花间欢笑
岁月无法停留
流云的等候

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个雨季
你选择遗忘的
是我最不舍的
纸短情长啊
道不尽太多涟漪
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

怎么会爱上了她
并决定跟她回家
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
纸短情长啊
诉不完当时年少
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

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

-完-




ps:推荐一下萧忆情版本的纸短情长2333

原唱风格和朱老师差别有些大。



  258 30
评论(30)
热度(2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走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